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检查学生返校后公共教学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15日上午,副校长张锐在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中心、研究生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图书馆、仿真实验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对我校公共教学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与指导。

检查组首先对返校学生进入教学楼、实验楼的登记情况进行了了解,副校长张锐指出,各教学楼、实验楼要严格执行进楼前的登记手续,准确掌握学生的去向,保证学生进入教学楼、实验楼前无发热等异常情况。同时各教学楼、实验中心的各级网格长要切实执行网格化管理方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保证师生的安全。



 

检查组一行重点对物理实验中心、材料工程实验中心、土木工程实验中心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检查,副校长张锐强调各相关实验室要严格遵守实验室疫情防控工作制度,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开展工作,统筹抓好实验室安全与疫情防控安全工作。(教务处 陈登曦)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陈登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