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06-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18日,由副院长张锐带队,河南工业大学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谢日行、教务处处长杨波、保卫处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到土木建筑学院环境工程实验中心督导检查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

检查组实地考察了环境工程实验中心实验室废液处置室、药品库、实验场所等,重点检查了危险化学品的存放、危险废物的处置、实验室环境、消防设施等的安全管理情况。对于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检查组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要求相关单位抓紧整改,及时排除安全隐患,杜绝一切安全事故。同时检查组强调,要逐级分层落实责任制,完善管理体制,确保安全责任逐级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头,确保安全管理环节分工细密,衔接紧密。

此次检查,提高了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的规范性,为我校危险化学品的安全管理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有助于进一步保障师生人身安全,维护校园和谐稳定。(教务处 刘欣)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