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务党支部召开“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以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契机,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30日下午,教务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的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沙全友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牢记作为人民公仆,作为共产党人,就应该不忘初心,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努力为全体师生作好服务,保障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助推学校综合改革持续深入,更加自觉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教务处和教学质量管理中心各科室围绕疫情期间“如何履行职责义务,进一步服务好教学”进行逐一汇报,并就当前存在的问题、解决的方案以及今后的规划等进行热烈的研讨,通过讨论增强了各科室间业务熟悉、协作程度,更好的理清了工作思路,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在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时刻铭记党的历史,牢记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展现作为党员的担当与作为,争当出彩时代先锋。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亚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