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务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1228日,教务党支部在综合楼557会议室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武威主持。

会上,李武威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时代背景、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与此同时,对“教育事业发展的‘定海神针’——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等内容进行了学习。

支部党员对上述学习内容认真思考,积极交流,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过程中,教务党支部全体党员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进一步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把我校建设成为河南省特色骨干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教务党支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延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