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务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01-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7午,教务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五讲与第六讲。会议由李武威同志主持领学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意识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彰显了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饱含着深厚的人民情怀,是我国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也是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根本遵循。

随后,与会成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强调的“办好中国的教育,必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扎根中国、融通中外,立足时代、面向未来,发展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教育”展开了讨论。支部党员一致认为,中国有独特的历史、独特的国情,教育发展必须坚定不移走自己的路。中国的事情必须按照中国的特点和中国的实际办,这是解决中国所有问题的正确之道。(教务党支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延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