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迎接2021年度河南省高校实验室 安全检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8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557会议室召开迎接2021年度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捷主持,教务处、科研处、保卫处、仿真实验中心、管理工程学院、信息管理学院、航空工程学院、民航学院、智能工程学院、材料学院、土木建筑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文法学院等有关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

首先,副校长李捷宣读了新一届郑州航院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并强调针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各单位务必要做到领导重视、管理规范,各学院要成立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实行“谁主管、谁负责”,逐级建立目标管理责任制,层层签订安全管理责任书,把安全落实到每一个工作细节上。并对下一步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做了总体部署,要求各单位全面排查实验室安全工作等相关规章制度,按照“全”“新”“强”原则,即覆盖面全不全、时效性新不新、操作性强不强,修订或出台新文件,进一步健全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

然后,教务处处长高长银介绍了迎接2021年度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总体要求,明确了各单位任务分工,并提出了自查工作要求。各有关单位对分工进行了研讨,明确了工作任务。

最后,副校长李捷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再次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要求各单位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压实责任,深刻认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强化红线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扎实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各部门务必要高效协同,做好迎接2021年度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韩衍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