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务党支部组织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2文章来源:无 浏览次数:

109日上午10时,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教务党支部组织部门全体人员在综合楼557室集中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

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有领导中国人民前进的坚强力量,这个坚强力量就是中国共产党。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再一次受到党史教育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脚踏实地,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以工作成效展示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延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