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收看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1-10-20文章来源:无 浏览次数:

 1020日上午930,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开幕式在郑州大学举行。我校组织师生进行收看,并在综合楼557室设置主会场,各实验中心设置分会场。

本届是河南省高校首届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由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主办,活动时间为20211020日至1117日,活动主题是“营造实验室安全文化,强化高质量发展保障”。

我校根据要求将精心组织宣传月各项活动,制定具体实施方案,采用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从实验室安全宣传、安全讲座、安全自查巡查、安全微视频制作和海报设计比赛、实验室安全建设等方面,营造实验室安全文化氛围,加强实验室安全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真正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为打造平安郑航添助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延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