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甄尽忠教授为教务党支部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26文章来源:无 浏览次数:

10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甄尽忠教授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为教务党支部全体党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报告中,甄尽忠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领会伟大的建党精神、深入把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根本要求等方面进行全面的宣讲和深入的阐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引导大家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

报告主题鲜明、层次严谨、案例详实、重点突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报告,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坚定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坚信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延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