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10门课程获批2021年度河南省本科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

发布时间:2021-12-21文章来源:教研科 浏览次数:


近期,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名单》(教高〔2021〕474号),我校《数据库原理》等10门课程被确定为2021年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

序号

课程名称

负责人

1

数据库原理

王红梅

2

控制电机

常绪成

3

系统可靠性设计与分析

方鹏亚

4

建筑设备工程

李莲秀

5

构成学 A(二维构成设计)

胡中艳

6

大学物理

袁庆新

7

英语语音

郑磊

8

大学英语 I (一)

周慧霞

9

成本管理会计

王佳凡

10

体育舞蹈

王冬月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使用和推广工作,在经费投入、课程培育和教学管理等方面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和举措,加强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推动线上线下教学深度融合,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对照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标准,对课程的在线运行、教学服务、实际应用、教学效果等进行跟踪监督和管理。切实加大智慧教学环境建设力度,着力提升教师的信息化素养和学生的综合能力,深入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课程内容、教学模式与教学方法改革,持续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