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省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1-04文章来源:教研科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夯实学校内涵建设,扎实做好省教学成果奖申报和国家教学成果奖培育工作,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1〕371号)文件精神,2021年12月30日上午,副校长李捷出席并主持召开省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推进会议,各学院(部)院长(主任)、各项目组负责人和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教务处对本次省教学成果奖申报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安排。我校省教学成果特等奖主持人郝伟斌教授解读了省教学成果奖推荐等级参考指标和评审标准,并从选题、申报书填写等环节进行了经验分享。

李捷副校长强调:第一,要做好统筹,要将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作为学校开展教学改革、教学建设、教学研究、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内涵建设的重要抓手,相互促进、相互支撑;第二,要突出特色,关注教育教学改革的广度和深度,实现教学工作重点、难点的突破;第三,要做好服务,及时传达最新文件精神,及时协调解决各项目组遇到的问题;第四,要拿出激励措施,调动广大老师的积极性;第五,各学院要统筹好学院的资源和力量,做好教学成果奖申报的支撑和保障工作;争取通过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在本届省学成果奖的申报中取得突破,为国家教学成果奖申报打下好的基础。

   会议还对2021年省教改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李捷副校长指出,要做好统筹,从学校、学科、学院、专业、课程等不同层次、不同赛道进行动员,把全校最好的资源拿出来,形成立体化、全方位的布局;各学院要高度重点省教改的申报工作,落实以教学为中心的理念,深入思考本单位教育教学现在面临的问题和解决的办法,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强化办学特色和高点,持续提升办学水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陈红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