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之专题培训--北京大学赵国栋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2022-05-18文章来源:教研科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5月17日下午,我校特邀请北京大学教育学院博士生导师赵国栋教授为全体教师开展了“快课教学法与混合—灵活课程设计”线上专题培训,教务处、教学评估与质量控制中心全体人员,各教学院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赵国栋教授结合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以“快课教学法”为主题,围绕近年国内外高校信息化教学改革相关的课程开发案例和技术策略,系统、全面、生动地讲解了混合-灵活课程设计、快速原型制作法,以及微视频自助摄制和直播教学并且在线演示了自助录课术、直播教学法和虚拟光板书写技术等国内外最新信息化教学实践案例和技术。

   全体参训教师主动参与、积极学习、认真领会。通过此次培训,全面提升了老师们对信息技术对教学的促进作用的认识,激发了全体教师开展课堂教学改革的热情,对推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许丹;审核:陈红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