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等系列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3文章来源:教研科 浏览次数:

为了确保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等系列项目的顺利实施,近日,我校组织开展了项目中期检查工作。此次检查旨在全面了解各项目实施情况,发现并及时解决项目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各项目研究与实践目标的实现。

此次参与中期检查的项目共有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河南省高校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河南省高校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等共32项,涉及到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学改革、课程建设等多个方面。在此次中期检查工作中,专家组听取了各项目组的研究进展汇报,对项目研究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认可,同时对少数项目研究中存在的进展较慢、实施效果不明显等问题给出了合理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据悉,此次项目中期检查是我校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等系列项目实施的重要环节,我校将继续加强对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等系列项目的管理和监督工作,确保项目按期结项,同时为申报高层次教学成果奖奠定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薛绍华 审核:李武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