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召开暑期教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8-10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暑期教学相关工作,保障学校教学工作整体衔接,89日上午,教务处在综合楼333会议室召开2023年暑期教学工作推进会议。教务处处长高长银、副处长李武威、陈红海出席会议,教务处各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高长银主持。

会上,各科室工作人员围绕暑期工作安排对本科室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就近期工作中所发现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高长银充分肯定了全处人员的工作成绩,对大家在暑假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结合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学校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和审核评估教学相关工作的要点对各科室工作进行逐一点评,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的指导建议,并就教学成果奖培育、教学大纲修订、学籍清理、学业预警、学分制收费、教学管理制度梳理等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大家做好谋划,积极主动地做好各项工作。会议还对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璐;审核:陈红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