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鉴定会

发布时间:2023-10-24文章来源:教研科 浏览次数:

    10月19日,我校召开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鉴定会,本次鉴定会共邀请河南农业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中医药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等高校15位校外专家以及6位校内专家组成鉴定委员会,副校长程骄杰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高长银主持,省级教改项目主持人及主要成员、教务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程骄杰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位专家对我校参与鉴定的项目进行全面、客观的评价和指导,及时发现项目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并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以进一步提升我校的项目研究质量,助推我校的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我校31项省级教改项目课题组分别从项目研究的重点与难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成果总结、成果的特色与创新性以及成果推广应用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鉴定委员会21位专家通过听取汇报、审议材料、现场答辩等方式对每个项目进行评议鉴定,一致建议31项省级教改项目通过鉴定验收。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教育教学研究工作,持续推进教学改革与研究,积极鼓励教师进行课程、课堂教学、教材、教学手段和教学方法等改革,在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等领域取得了显著成效。本次鉴定会的成功召开有助于我校教师进一步加强教学研究,提升教学研究能力,凝练成果特色,扩大成果推广应用范围。今后,我校将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确保项目成果产出,以省级教改项目成果为引领,强化专业内涵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培育高水平教学成果奠定基础,为学校建设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提供有力支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薛绍华;审核:李武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