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获批1项河南省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3-12-01文章来源:教研科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 2023 年河南省本科高校虚拟教研室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教高〔2023〕394 号),我校申报的“会计学专业虚拟教研室”获批省级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项目。

建设虚拟教研室是信息化时代新型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重要探索,是全面提高教师教书育人能力,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学校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21〕10号)和《河南省本科高等学校智慧教学三年行动计划》文件精神,结合学校专业建设情况,积极探索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新路径,调动基层教学组织的组织活力。

      下一步学校将按照有关要求,加强对获批项目的过程管理。将以会计学专业虚拟教研室高质量建设为抓手,进一步积极探索校级虚拟教研室的建设标准、建设路径、运行模式,不断完善基层教学组织管理手段和智慧教学体系,鼓励和引导全校基层教学组织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开展教学活动,充分发挥现代信息技术的优势,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有力支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薛绍华 审核:李武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