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学生转专业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协调各学院转专业工作,现对《关于2020年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教务处[2020]4号)作如下修改补充:

原文件中第二条第4款:

4.2020年7月10日至7月17日各学院完成转专业考核和录取工作。2020年7月17日前将拟转入名单报教务处(因疫情防控不再提交转专业申请表,各学院需做好学生线上转专业相关工作)并在本学院公示3个工作日。

修改细化为:

4.2020年7月10日至7月16日各学院完成转专业第一志愿考核和录取工作,并告知学生录取结果。2020年7月17日至7月22日各学院完成转专业第二志愿考核和录取工作。2020年7月23日前将拟转入名单报教务处(因疫情防控不再提交转专业申请表,各学院需做好学生线上转专业相关工作)并在本学院公示3个工作日。

各学院须按上述内容细化本学院具体考核和录取时间,并及时通知学生。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教务处

                        202071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