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新生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2020级全体学生:

按照教育部《关于加强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意见》(教技函[2019]36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教高厅〔20172 号)、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调研的通知》(教高函【2020620号)要求,我校会严格执行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制度,现对2020级新生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做如下补充通知:

1)考试时间延长至20201231日,还未通过准入考试的学生继续考试,直到考试通过为止,过期不再安排考试。截止20201222日上午10点考试通过的学生名单详见附件1

2)考试通过的学生通过《打印安全准入证流程》(附件2)进入个人中心打印安全准入证书,下学期持安全准入证书进入相关实验室进行教学、科研活动。

3)请各位同学合理安排考试时间,避免挤在最后几天集中考试,以免耽误考试进度,有问题及时联系教务处实验室管理科,联系方式:61912570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陈登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