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轮选课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选课轮次:正选

选课时间:2021年1113:00 - 1423:00

选课范围:必修课、选修课,不含体育专项课和通识选修课

能否退课:可以退课,但有人数限制,教学班人数少于20人(含)不能退课

相关说明:

1. 所有学生必须参与本轮选课,未参加本学期评教的学生不能选课。

2. 第一轮预选课结果大部分保留,少量课程(如“一课多人”类课程)系统已退选,需要重新选课。“一课多人”类课程因系统已退选,选课时请务必一次性选好教师,否则会因选课人数不足20人而不能先选课后马上退课,失去选择其他教师的机会。

3. 根据学分制选课选教师原则,部分课程按照板块排课,同一时间有多名教师可供学生选择,相关课程预选结果已清空,同学们需要重新选课选教师。

4. 校级板块课主要面向2019级、2020级学生,有大学英语Ⅰ()、大学英语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高等数学Ⅰ()、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5. 本轮选教材信息有效,教材发放以本轮选课的教材征订结果为准。

6. 因体育选课是一学年一选,本学期体育重修的同学,系统自动在下学期也给你选了同样的重修课,这些课程需要到体育与公共艺术部(位于训练馆东侧)找马菊香老师退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亚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