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届预计毕业生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07文章来源:学籍管理科 浏览次数:

各学院及2021届预计毕业生:

根据教育部的有关要求,我校需对2021届预计毕业生进行信息核对工作,请各学院认真落实、配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核对用途:作为毕业证、学位证发放,毕业生学历注册、学位注册等信息上网的依据。

二、请各学院组织学生认真核对《2021届毕业资格审查毕业生信息核对表》上的个人信息,如有与本人实际信息不符的,可直接在表上相应位置修改,确保核对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及本人实际信息三者保持一致(注意:无论核对表的信息修改与否,学生本人均要在备注栏签名)。请各学院于2021513日下午5:00以前收齐材料《2021届毕业资格审查毕业生信息核对表》,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交学籍科(综合楼326室)。

三、请2021届预计毕业生及时登录(2021513日前)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http://xjxl.chsi.com.cn/)完成以下重要事项:

1.核查毕业照片是否与本人一致。如有错误(一般是与同班同学照片弄混了),找到照片混淆的同学一起于2021517日到521日上班时间,持本人身份证到学籍科登记,不允许代办。

注意:自2009年起,未参加图像采集的同学将无法学历注册,学信网上还没有照片的请抓紧时间去新华社补照片;如果发现照完照片且照完40日之后,学信网上仍无照片的,请抓紧时间联系新华社上传毕业照片。

新华社河南分社地址: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85号(花园路与纬一路交叉口新闻大厦东门北侧黄色楼1楼)乘车路线:坐地铁到紫荆山站下车,从E口出站,向北500米,路西即到(沿花园路从紫荆山向北约100米路西新华通讯社河南分社大楼北侧二层小楼即新华社河南图片信息采集中心),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去时持身份证或学生证;电话:0371-655824100371-65975186

2.认真核查学号、姓名、性别、民族、出生年月、身份证号、专业名称等信息,其中出生年月日与身份证号必须保持一致(特别提醒:毕业学期不允许修改姓名及身份证号信息,擅自修改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如在学信网上注册及使用时遇到问题,可直接和网站管理方联系。联系方式:网站客户服务热线:010-82199588,客服邮箱:kefu@chsi.com.cn

四、特别强调:毕业生信息核对工作,事关学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发放及网上注册等重大事项,请学生本人务必认真核对自己的有关信息,确保准确无误,否则,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陈登曦;审核:李武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