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学籍信息复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4文章来源:教务处考试中心 浏览次数:

各学院及有关学生:

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将于1218日举行。 根据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和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的安排和部署,凡有意报考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的考生均须在国家官网完成报名和缴费。我校具体安排如下:

1.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用全国联网的报名系统,网址为 http://cet-bm.neea.edu.cn/

2.报名对象:2021级专升本、2020级或更高年级在籍本专科学生、全体研究生。

3.学籍信息校验:914-924日。请同学们使用之前注册的账号(或重新注册账号)登陆报名网站,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校验本人的学籍信息(学号、姓名、专业、照片等)是否正确。原账号密码较弱的,系统会要求修改密码(包含字母、数字、特殊字符,不少于8位)。

1)学籍照片信息有误或无学籍照片信息的,本专科学生请将电子照片统一发送至学院,由学院收集后交由教务处考试中心处理,研究生请到研究生处找相关教师反映。

电子照片要求:

品质要求:必须是照相馆品质的高清晰度照片。

背景要求:背景布为浅蓝色,要求垂感和吸光好。

成像要求:成像区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采集的图像像素大小为192X144(高X宽),彩色。文件大小不超过200K

文件格式要求:要求存储为JPG格式,图像文件名为本人学号(学号以学校教务管理系统中的为准,文件名中无空格或其他多余文字)。

其它要求:正面免冠,照片上不能有字。

注:未按要求提供的电子照片将不能录入系统。

2)因学籍问题无法注册的,请电话联系0371-61912505,或者通过学院联系教务处考试中心。

4.正式报名时间:92414:30-101217:00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坤杰; 审核:陈红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