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9月30日龙子湖校区停电期间线上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9文章来源:教务科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蓝天书院、南乌拉尔学院:

根据我校龙子湖校区电力增容工作安排,930日专家公寓将停电,为保证我校教学秩序的有序进行,结合我校线上教学开展实际情况,现将930日线上教学安排通知如下:

一、总体原则

线上教学正常进行,教学方式调整,教师提前做好准备。

二、具体安排

1. 教学方式调整的范围

相关人员:龙子湖校区专家公寓930日有教学任务的老师。注:其他老师教学按原计划进行,不进行调整。

具体时间:930日全天。

2.教学方式调整的要求

教师通过现有课程平台(中国大学MOOC、超星、雨课堂等)按照课表时间开展采用自建网络课程授课、借用优质在线课程资源授课或录播方式授课,不再开展直播教学。

929日完成30日课程安排所需资源的上传工作,并对学生如何学习提出要求;同时要做好移动端储电准备,保证30日线上教学期间能够正常开展线上指导。

9月30日课中要开展线上互动,包括签到、讨论、答疑、作业讲解、下次课预习、作业布置等,课后要批改作业并及时反馈。

3.教学评估与质量控制中心和各开课单位做好教学课程质量的监督与指导工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亚宁;审核:陈红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