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准考证打印及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3文章来源:教务处考试中心 浏览次数:


我校将于20211218日在龙子湖校区和大学路校区举办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根据《2021年下半年CET报名工作相关工作安排》《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考务管理手册》和《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南》(豫招成[2021]26号)等文件要求,现对考生工作进行如下明确:

一、准考证打印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网站已经开放准考证打印,请考生登陆网站自行打印。打印后请认真核对考试时间是否为本次考试时间。

二、考生疫情防控指南

(一)考生健康状况监测

所有考生从考前第14天开始,即从124日起每日通过“指点天下”APP进行健康打卡,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由校医院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参加考试的条件,凡不满足相关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接者、次密接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凡筛查发现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按有关疫情防控规定进行处理。

(二)考生进场检查

考生在开考前必须接受体温测量和健康码、行程证明检查。各考点(教学楼)均设有入场体温测量通道,所有进入该区域的考生必须接受体温测量。体温检测时须有序进行,严格控制人员行进速度和间距。所有考生体温低于37.3℃且健康码、行程卡符合规定方可进入考点(教学楼)。

124日以后返校的考生,考前14天内每4天做一次核酸检测、最后一次核酸检测时间须截止到考生参加当天考试48小时之内,持连续3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且体温不超过37.3℃、健康码与行程卡符合规定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三)考试期间情况处置

考试期间除入场身份核查外,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并做好手部卫生。

考试当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者,由校医院专业人员进行个案研判,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考生,须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

考试期间发现新冠肺炎疑似病例、确诊病例或密接者、次密接者以及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考生,要立即从普通考场转移至备用隔离考场,所耽误的时间,经省招办批准予以补齐。

(四)考生离场要求

考生散场时要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安全间距。考试结束后,考场所在教学楼所有大门打开,请就近选择出口离场。

考试期间发现新冠肺炎疑似病例、确诊病例或密接者、次密接者以及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考生,考试结束后要对本考场所有考生、监考员和隔离考场考生、监考员分别就地隔离进行核酸检测,并按照卫健、疾控部门意见进行处置,考生不得擅自离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坤杰; 审核:陈红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