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次CET考试听力试音及考生须知

发布时间:2021-12-09文章来源:教务处考试中心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我校将于20211218日在龙子湖校区和大学路校区举办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现对有关事项进行明确。

一、听力试音安排

大学英语四级与六级听力考试均使用学校英文教学广播电台播放。

龙子湖校区使用FM波段,调频78.2MHz(电台在01楼)和调频81.0MHz(电台在05楼)。听力试听音时间:1211-17日中午13:00-14:00,晚上19:30-20:30

学路校区使用FM波段,调频85.0MHz。听力试听音时间:1211-17日中午13:00-14:00,晚上19:30-20:30

1217日晚上因布置考场,不安排试音。

请参加考试的考生提前准备好耳机,在试音期间亲自到准考证上相应的考试地点进行试听音。东区01楼附近考场建议使用调频78.2MHz05楼附近考场建议使用调频81.0MHz,试听期间感觉效果不佳的考生请更换耳机型号或使用收音机。如确有问题,请到综合楼328或拨打61912505反映。考试期间,考生可根据试听效果自行选择电台频率,并注意提醒监考教师关闭灯光、手机等信号干扰源。

二、考生须知

1.必须按规定的时间(上午8:45开始,下午14:45开始)入场,入场开始15分钟(即上午9:00,下午15:00)后,禁止入场。入场时必须主动出示准考证、居民身份证,接受考试工作人员核验,证件不全者一律不得参加考试;证件遗失,需由证件发放单位出具证明。入场后按监考员的要求在考场签到表上签名。(在签到表中本人照片右侧空白处签名)

2.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场,如铅笔(涂答题卡用)、黑色签字笔、橡皮。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各种与考试无关的无线通信工具、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等物品。一经发现,均以作弊论处。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

3.考生需自备耳机。考试前根据教务处的通知试听、维修耳机。考试过程中,如耳机出现问题,后果由考生自负。考试过程中考生之间不得相互更换耳机。

4.入场后,要对号入座,将本人准考证、学生证以及居民身份证放在课桌上靠近过道的位置,以便监考员核验。

5.答题前应按要求认真填写(涂)试题册、答题卡1和答题卡2上的学校名称、姓名及准考证号等信息,并将试题册背面上的条形码揭下后粘贴在答题卡1的条形码粘贴框内。凡未按要求填写(涂)信息、粘贴条形码者,考试一律无效,后果由考生自负。(本条特别重要

6.在考试结束前禁止提前退场。

7.必须严格按要求做答题目。书写部分一律用黑色签字笔做答,填涂信息点时只能用铅笔(2B)涂黑。只能在规定考生做答的位置书写或填涂信息点。不按规定要求填涂和做答的一律无效。

8.遇试卷分发错误或试题字迹不清等情况应及时要求更换;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员询问。

9.在考场内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对于违反考场规定和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者,取消考试成绩并按校纪校规处理。

10.考试结束铃声响时,要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扣放在桌面上,待监考教师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离开考场时必须交卷,不准携带试卷、答题卡离开考场。

11.自觉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进行正常工作。监考员有权对考场内发生的问题,按规定作出相应处理。对扰乱考场秩序,恐吓、威胁考试工作人员的将移交公安机关追究其责任。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坤杰; 审核:陈红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