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轮选课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13文章来源:教务科 浏览次数:

选课轮次:预选

选课时间:2021121410:00 - 121723:00

选课范围:必修课、选修课,不含体育专项课和通识选修课

能否退课:可以退课,且退课不受教学班人数限制

相关说明:

1.所有学生必须参与本轮选课,未参加本学期评教的学生不能选课。同学们在选课期间如有疑问可及时向学业导师或本学院教学办公室(学业指导中心)咨询。如果导师有不清楚的问题或需要教务处协调处理的问题,学院教学办公室(学业指导中心)应及时向教务处反映,并及时将结果反馈给学生。如遇到教务管理系统登录问题,请联系本学院教学办公室解决。

2.本轮选课原则上必修课应全部选定,选修课可根据需要选定。选课结束后,选课人数低于20人的选修课将停开,因课程停开被退选的学生应在后续选课轮次中及时调整,改选其他课程。

3.第二轮正式选课时,大部分预选结果将直接生效,也允许在下一轮选课时进行调整。

4.部分多名教师同时授课的课程(如大学英语、高等数学、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等)实行板块排课,本轮选课暂时不选,等排课结束第二轮选课时再开放选课。

5.本轮选课不选教材,第二轮选课时再选教材。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亚宁;审核:陈红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