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继续使用教务管理系统毕业论文模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3文章来源:实践教学科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提高我校毕业论文(设计)管理信息化水平,加强过程化管理,现决定继续使用教务管理系统毕业论文模块对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行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系统适用范围

(一)各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含专升本)、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专业负责人、学院管理员等。

(二)因系统原因,2021年已经使用过毕业论文(设计)模块的延长学制的学生,暂不能在毕业论文(设计)模块实现选题等操作,这些学生线下选题、开题等环节需正常进行,具体使用系统时间另行通知。

二、系统流程

(一)课题申报(出题人申报或模板导入选题)、课题审核;

(二)学生选题(学生选题或模板导入学生、指导教师和选题)、指导教师审核;

(三)学生提交开题报告、指导教师审核开题报告、专业负责人审核开题报告;

(四)学生提交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审核毕业论文(设计)。

三、时间安排

(一)根据《郑州航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规定(修订)》(校教[2016]47号)要求以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各学院应于本学期结束前完成开题报告的提交和审核。

(二)各学院应于下学期毕业论文(设计)成绩录入前,在系统中完成毕业论文(设计)终稿的上传工作。

使用教务管理系统毕业论文模块是我校毕业论文(设计)信息化管理的重要举措,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积极落实,做好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的各项工作。

 

教务处

20211223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欣;审核:李武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