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轮选课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07文章来源:教务科 浏览次数:

选课轮次:正选

选课时间:202211010:00 - 11223:00

选课范围:必修课、选修课,不含体育专项课和通识选修课

能否退课:可以退课,但有人数限制,教学班人数少于20人(含)不能退课

相关说明:

1.所有学生必须参与本轮选课。同学们在选课期间如有疑问可及时向学业导师或本学院教学办公室(学业指导中心)咨询。如果导师有不清楚的问题或需要教务处协调处理的问题,学院教学办公室(学业指导中心)应及时向教务处反映,并及时将结果反馈给学生。如遇到教务管理系统登录问题,请联系本学院教学办公室解决。

2.第一轮预选课结果大部分保留,少量课程(如“一课多人”类课程)系统已退选,需要重新选课。“一课多人”类课程因系统已退选,选课时请务必一次性选好教师,否则会因选课人数不足20人而不能先选课后马上退课,失去选择其他教师的机会。

3.根据学分制选课选教师原则,部分课程按照板块排课,同一时间有多名教师可供学生选择,相关课程预选结果已清空,同学们需要重新选课选教师。

4.对于容量已选满的课程,可联系本学院教学办增加容量,但选课容量上限不得超过教室最大座位数。

5.校级板块课主要面向2020级、2021级学生,有大学英语Ⅰ()、大学英语Ⅰ()、高等数学Ⅰ()、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6.本轮选课增开大学英语Ⅰ()2门、大学英语Ⅰ()1门、高等数学Ⅰ()1门共4门非当前学期课程,供同学们修读。

7.因体育选课是一学年一选,本学期体育重修的同学,系统自动在下学期也给你选了同样的重修课,这些课程需要到体育与公共艺术部(位于学校南门西侧,训练馆东侧)找马菊香老师退选。

8.关于本轮选课时订购教材的相关说明:

1)学生订购教材(学生选课时订购教材),学校坚持学生自愿原则。学校通过招标教材供应商提供教材订购,学生自愿选择是否通过学校购买教材。

2)确定通过学校购买教材的,在第二轮选课时同时选择订购教材,教材订购情况选课期间学生可以自行修改,第二轮选课结束后系统关闭,教材订购结果生成订单发给教材供应商订购教材,学生教材订购结果不再更改。

3)学生自愿通过教务系统选课时订购教材的,视为学生本人正式确认通过学校订购教材,所订教材不予退订。通过学校订购教材程序比较复杂,学生若有计划通过其他途径购买教材或是有休学等安排的,请不要选课时随意勾选教材订购选项,否则会生成正式教材购买订单。

4)学生可以通过网购教材、购买高年级二手教材等多种方式购买教材。但无论通过何种方式购买教材,按照法律法规和教材相关制度规定,均须购买正版教材。

5)通过其他方式购买教材的学生,可根据学校发布的2021-2022-2学期课程教材选用结果购买教材。根据各教学单位课程教材选用和选用结果审核进度安排,预计125日前公布课程教材选用名单(课程所用教材名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亚宁;审核:陈红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