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雅思机试复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6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为了满足我校学生雅思考试的需求,经学校同意,并与雅思官方沟通,我校雅思考点拟于58日举行雅思机考。由于5月份的纸笔考试已取消,已报名的同学请静等雅思官方退费。请有意参加雅思考试的同学报名参考机考。因雅思官网的报名通道不开,本次报考为特殊通道,具体报考流程如下:

1. 请考生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官网上注册,获得NEEA ID

2. 选择雅思考试类型(UKVI或普通雅思),按要求的费用充值。

3. 请在郑州航院雅思报考微信群(请扫通知下方二维码入群)中的金山文档中填好雅思报名考生信息收集表,只填NEEA ID 和考生的中英文姓名,在选择的考试日期及考试类型处打√,填写个人邮箱、学院/年级/专业。(灰色区域不填)

4. 在教育部考试中心官网上重新确认考试信息,确认时间另行通知。

报名截止时间:2022428日中午之前

咨询电话:15036176361


特此通知!



                                                       郑州航院雅思考点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坤杰;审核:陈红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