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线上教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3文章来源:教务科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市多轮核酸检测的通告》(202273号)和学校《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的补充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经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我校所有教学活动转为线上进行,具体通知如下:

一、线上教学安排

1.所有教学活动根据原课表安排,自54日起转为线上进行。

2.各教学单位要求任课教师务必通知到所有学生(包括未返校学生),及时组建上课班级群,按照线上教学相关要求实施线上教学。

3.学生须及时与课程任课教师联系,加入上课班级群,按照任课教师要求进行线上学习。

4.无法正常开展线上教学的课程和实践教学环节暂停实施。

二、工作要求

1.线上教学期间,我校全部教学任务必须按照学校教学工作统一安排,充分利用已有网络教学平台和网上教学资源,认真开展线上教学。对因条件限制或其他原因线上学习有困难的学生,各学院应尽力协助解决,采取“一人一策”,确保学生学习质量。

2.各教学单位要充分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功能,积极开展在线集体备课、直播试讲等教学活动,为按时、高质量开展线上教学和学生自主学习做好充分准备。

3.教学评估与质量控制中心和各开课单位要做好线上教学督导工作。

4.教务处、信息管理中心、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部门要做好线上教学服务与技术保障工作。

5.恢复线下教学的时间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另行通知。


                                   学校疫情防控教学运行组

                                          2022年5月3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亚宁;审核:陈红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