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好考生考前防疫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6文章来源:学籍管理科 浏览次数:

全体参加2022年专升本考试的考生:

    根据《郑州市招生考试中心关于进一步做好考生考前防疫管理工作的通知》(郑招考中心〔202244)要求,请我校参加2022年河南省“专升本”考试的考生务必要按照如下要求做好个人防疫管理工作。

(一)考生及共同居住人须严格遵守本地疫情防控要求,加强自我管理,注意个人防护,做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非必要,不聚集、不聚餐、不跨区域流动,不到人群流动性较大场所,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二)考生每天要坚持向学院提交健康码、行程卡等信息,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工作。

(三)在外地考生返程前要提前了解现居住地和郑州市疫情防控要求,按属地要求落实防疫措施。要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途中要全方位做好个人防护,坚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四)若考生因疫情(被隔离或封控、管控)等特殊困难无法按要求及时返回郑州的,须提前向学院报告,说明情况和返回时间。

(五)考生请关注“郑州市招生考试中心”微信公众号,及时查看相关考试信息。

(六)由于考生个人原因,未主动报告目前状态、信息造假、拒绝配合郑州市完成健康监测,导致不能按时参加专升本考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郑州航院教务处

2022516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陈登曦;审核:李武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