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和毕业实习材料存档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9文章来源:实践教学科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做好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和毕业实习材料存档工作,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以及学校实际情况,现就毕业论文(设计)和毕业实习材料存档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毕业论文(设计)材料存档

毕业论文(设计)材料需要进行电子版存档。电子版存档材料包括开题报告、毕业论文(设计)正稿、查重报告单(简洁版)、质量评价表。其中,开题报告审核意见页、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评语和答辩组意见页(见附件1)、质量评价表(见附件2)应经指导教师、答辩组成员签名后再进行电子版存档。此外,各学院也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同时进行纸质版存档。

二、毕业实习材料存档

毕业实习报告书可以通过纸质版或电子版形式进行存档,各学院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具体安排:

(一)对于不在校且没有提交纸质版毕业实习报告书的学生,毕业实习报告书需要进行电子版存档。毕业实习报告书成绩评定和评语页可参考附件3(各学院可根据学生实际情况进行修改),并经指导教师签名后再进行电子版存档。

(二)对于已经提交纸质版毕业实习报告书的学生,毕业实习报告书可以只进行纸质版存档。

三、其他

各学院应对学生提交的毕业论文(设计)和毕业实习报告书等材料妥善存档,若毕业实习报告书存档形式不同,要对每名学生毕业实习报告书存档情况进行统计,填写《2022届本科生毕业实习报告书存档情况统计表》(见附件4),并存档备查。


教务处

2022519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欣;审核:李武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