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学籍处理审批表(办理退学、放弃入学资格、转学等使用)

发布时间:2021-05-18文章来源:学籍管理科 浏览次数:

学籍异动流程


1. 填写“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学生学籍处理审批表”(见附件)一式三份,申请原因需填写清楚,其中办理“退学”的需在原因下方手写“知晓学生手册中关于退学后不能复学的相关规定”一句话,办理“放弃入学资格”的需在原因下方手写“自愿放弃入学资格,知晓放弃入学资格后不能复学的相关规定”,办理同时根据学生手册要求提供相关证明。

2.学院出具一份详细的《关于XXX退学处理工作的情况说明》,包括学生退学的具体原因,辅导员、学院相关人员沟通情况,每次沟通的结果,最后学院的处理意见等,盖学院公章,院长、辅导员及相关人员手签字。

3.学籍处理审批表一份留存教务处,一份留存学院,一份学生本人保存。

4.辅导员签字栏:必须有明确的意见,需显示和家长沟通过学生情况,同意以某种原因进行退学等学籍异动。

5.学院领导意见栏:必须有明确的意见,且学院院长手写签字,盖学院公章。

6.以上步骤完成后将材料提交到综合楼326室学籍科,教务处处长审核通过后,学籍科开出学籍异动通知单,学生需要到通知单中所列部门去进行学籍异动,最后将学籍异动通知单送回综合楼326学籍科,手续完成。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陈登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