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关于开展产教融合品牌项目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8文章来源:实践教学科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本科高等学校产教融合品牌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启动我校产教融合品牌项目推荐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2018年以来实施完成或正在实施的产教融合项目。主要包括:校企共建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项目;共建专业、课程和教材项目;共同培训师资项目;共建实践教学条件和基地项目;共同组织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竞赛项目;共同促进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以及其它取得一定成果或具有良好合作前景的产教融合项目。

二、推荐条件

(一)推荐项目应符合《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实施意见》(豫政办[2018]47号)总体要求,在服务国家和河南省重大战略、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科技创新或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取得一定成果或具备良好的合作前景。

(二)申报单位应高度重视产教融合工作,具有良好的校企合作基础,产教融合机制完善,有成效、有特色。

(三)合作企业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行业内有一定的知名度,企业信用良好,有一定的资金或软硬件投入,合作成效明显。

三、材料报送

(一)申报单位确认推荐的项目请于20211216日前登陆https://hncjrh.haut.edu.cn/,以电子形式报送(详细流程请见附件1)。同时,申报单位联系合作企业,合作企业也应于20211216日前登陆https://hncjrh.haut.edu.cn/,以电子形式报送相关材料。

(二)为便于注册学校账户,请各申报单位填写《产教融合品牌项目推荐申报表》(见附件2),并于12917:00前将此表电子版发送至实践教学科邮箱:sjjx@zua.edu.cn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组织推荐工作。本次推荐项目将作为河南省本科高校产教融合品牌项目、产教融合标杆学院、产教融合示范校和产教融合优秀企业遴选的重要基础。

附件:《产教融合品牌项目推荐申报表》

联系电话:实践教学科刘老师 0371-61912507


教务处 科技处 社科处 人事处 创新创业中心

2021128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欣;审核:李武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