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2022届本科生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1文章来源:实践教学科 浏览次数:

各学院: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总体安排,经研究决定,现就做好我校2022届本科生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工作通知如下:

一、基于疫情防控需要,立即停止线下校外毕业实习。各学院应根据本单位学科专业特点,制定线上毕业实习工作方案,开展线上毕业实习。

二、各学院应充分挖掘线上实习教学资源,组织学生积极利用各级各类平台,通过网上观摩、在线调研、虚拟仿真等形式完成毕业实习任务,必要时一人一案,确保毕业生按期毕业。

三、各学院应组织强化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的线上指导工作,要求指导教师通过电子邮件、微信、QQ、电话等方式指导和督促学生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毕业论文(设计)各阶段工作任务,确保毕业论文(设计)质量不打折,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度不延误。

教务处

2022年321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欣;审核:李武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