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考试中心 > 正文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0-12-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将于20201212日在龙子湖校区和大学路校区举办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现对有关问题进行说明。

一、停课

龙子湖校区:1212日全校区停课

大学路校区:1212日全校区停课

二、打印准考证

请考生登陆四六级报名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打印后请认真核对考试时间,最近几次考试总有考生拿着已过期的准考证,无法找到考场导致缺考。

三、入场凭证

凭三证入场:准考证、学生证(或学院开具的带有照片的学籍证明)、身份证(或保卫处开具的带有照片的户籍证明)。

考生除身份核查外,考试全程均须佩戴口罩。

四、考场转移

上午四级考试龙子湖校区05A101教室的2个考场(101考场、102考场),因教室改造为录像室,将转移到05C106。各学院务必按照《附件一》通知到每一名学生。

五、试卷清点、封装

考试结束后,监考教师必须在考场内,当着学生的面,清点封装试卷。当试卷封装完毕后,监考教师方可允许考生离场。在未得到监考教师指令前,学生应在考场内耐心等待,共同见证试卷的清点和封装过程。

六、和雅思考试不期而遇

1212日上午,我校龙子湖校区05教学楼还将举办雅思考试,其考场位于05教学楼C座一层和二层。05A座和B座之间的入口为四六级入口,B座和C座之间的入口为雅思入口。在C座考试的学生需要注意,进入05楼后应首先从A座和B座中间入口上到3楼,从3楼通道前往C座考场。05C10605C206教室考场需从05C3楼西侧的楼梯下楼,C座一楼和二楼所有通道均设置有警戒线,不允许通行。同学们在入场和离场时应安静有序,不要打扰到雅思考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亚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