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考试中心 > 正文

关于查询2021年秋季开学补考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31文章来源:教务处考试中心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线上教学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2021年秋季开学补考以线上考试的方式组织,时间为202196日至12日。

一、关于考试时间查询方式

即日起,各补考科目考试时间已在教务管理系统中发布,请相关学生及时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查询补考时间安排。

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在“我的课程—我的考试”查询考试时间;

说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必修课、选修课考核不及格者和因故办理缓考的考生,可参加考试。集中实践教学环节(实践课)及体育专项、形势与政策、全校性通识选修课、网络课(如军事理论、批创思维导论等)不安排补考。非教学院部开设的课程(如大学生创业基础、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学生心理健康等)不统一安排补考,由开课单位自行组织。考试违纪及缺考学生无补考资格

二、关于查询考试形式及考试过程组织安排

原则上补考各科目的考试为线上组织,考试形式(开卷、闭卷等)由开课单位根据课程特点自主决定。

(一)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进行有卷考试的课程,考生在考前应主动与任课教师或开课单位建立联系,查询课程考试形式以及考试选用平台等信息,服从课程补考组织的各类安排,并积极参加开课单位组织的线上考试模拟测试。逾期未按时参加考试者,视为放弃补考资格。

(二)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采用大作业、作品、课程论文、研究报告等无卷形式进行结课考核的课程,考生应主动与任课教师咨询课程补考的提交方式。

三、关于诚信考试以及考试纪律要求

人无信则不立,诚信守诺是做人的根本。失去一次考试可以通过重修弥补,而如果失去诚信,将很难挽回。希望全体考生将诚信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决履行诚信考试承诺。

学校坚持补考改形式不改标准,始终将严肃考风考纪,维护考试公平作为各类考试组织的基本,并建立严格的考试督查巡查制度,考生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要求,杜绝作弊,对于考核过程中有违纪行为的,一经查实,学校将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四、其他有关说明

其他未尽事宜请咨询教务处考试中心,值班电话61912505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坤杰; 审核:陈红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