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考试中心 > 正文

关于采集2021级专升本新生考试用电子照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9文章来源:教务处考试中心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全国大学英语四六考试考试需要,每位2021级专升本新生必须提交一张电子证件照,否则无法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考试。各学院将照片收齐后,请于91317:00以学院为单位交给龙子湖校区综合楼328房间李坤杰老师。对于不合格的照片,将拒绝接收,并且会严重影响相关学生英语四六级报名优先级。我校标准化考场座位数有限,对于英语四六级报名资格将实行优先级管理方式。

1、品质要求:必须是照相馆品质的高清晰度照片。

2、背景要求:背景布为浅蓝色,要求垂感和吸光好。

3、成像要求:成像区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采集的图像大小为192X144(高X宽),彩色。文件大小不超过200K

4、文件格式要求:要求存储为JPG格式,图像文件名为本人学号(学号以学校教务管理系统中的为准)。

5、其它要求:正面免冠,照片上不能有字。

 

联系方式:0371-61912505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坤杰; 审核:陈红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