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考试中心 > 正文

关于选派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人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12文章来源:教务处考试中心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11225日至27日期间组织,根据《2022 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务工作规定》要求和郑州市招生考试中心统筹安排,本次监考选派采取考点间互派监考模式,我校需选派监考及考务工作人员750名(其中633名监考人员分别派往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中医药大学)。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人员选派

(一)选派要求

1.我校在职(岗)人员,政治素质高,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工作认真负责,熟悉考试业务,具有高度的责任心。

3.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作风正派,遵纪守法。

4.遵守保密规定。

5.近亲属利害关系人参加本次考试。

6.防疫要求:

1) 原则上需完成 2 针新冠疫苗的接种。

2)提前 14 天对所有考试工作人员进行日常体温测量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排查行动轨迹,本人填写身体情况登记表,签订健康承诺书。

3)参与相关工作前 3 天内有发热症状的不得参加,近 14 天有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不得参加,21 天内有港台地区、国外旅居史的不得参加。

(二)选派分配表

 

学院

选派人数

商学院

90

管理工程学院

45

经济学院

60

信息管理学院

31

航空宇航学院+航空发动机学院

68

民航学院

30

智能工程学院

79

材料学院

35

土木建筑学院

61

艺术设计学院

30

文法学院

54

外国语学院

67

数学学院

41

马克思主义学院

25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

34

 总计

750

 

二、信息采集

信息采集包含人员基本信息采集和照片信息采集

(一)基本信息采集

按照附件1表格要求进行填报。

(二)照片信息采集

所有派出监考人员统一使用“监考员照片采集.apk” (附件2)进行采集,操作方法参考软件使用说明(附件2)。

采集要求:

1.照片规格为正面免冠照,要求脱帽摘镜、露眉露耳,背景统一白色数字化图像文件规格为宽480像素*640像素,分辨率300dpi24位真彩色。应符合JPEG标准,压缩品质系数不低于60,压缩后文件大小一般在20KB40KB

2.照片文件名命名格式为:身份证号.jpg无多余字符、空格等)。使用APP采集照片后,要将照片以邮件或数据线等形式从手机中导出(以微信进行发送会更改照片文件名),统一压缩打包。

3.必须使用采集APP采集真人近照,禁止使用照相馆的证件照,以免在上级进行照片人脸比对时出现不符;

所有信息采集工作务必于2021121417:00前完成并报送至教务处考试中心,逾期将影响我校信息上报工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坤杰; 审核:陈红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