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考试中心 > 正文

关于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及学籍信息复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9文章来源:教务处考试中心 浏览次数:

各学院、有关学生:

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将于611日举行。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和河南省教育考试院的安排和部署,凡有意报考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的考生均须在国家官网完成报名和缴费。我校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名及缴费

(一)开考科目

我校本次开考科目为英语四级和六级、日语四级(龙子湖校区)、法语四级(龙子湖校区)。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的学生可报考英语六级。

由于英语四级、日语四级、法语四级考试时间一致,考生仅能报考其中1门四级考试。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32414:30-4817:00

2.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用全国联网的报名系统,网址为 http://cet-bm.neea.edu.cn/,学校按照“先报先得,报满为止”的原则组织报名。

(三)报名对象

我校专升本在校生、2020级或更高年级本专科在校生、研究生在校生、2021级本科英语A级在校生。(特别说明:目前2021级本科英语A级学生为限制报考状态,资格信息确认界面科目显示为32614:30后可报考科目会正常显示为“英语四级笔试”。)

(四)缴费

报名成功后,直接在网站http://cet-bm.neea.edu.cn/ 行缴费,每人25元。请在报名完成后12小时内完成缴费,并再次登录系统确认是否报名成功,未在系统限定时间内完成缴费者系统将删除您的报名信息。

二、关于学籍信息校验

学籍信息校验时间:39-324

请使用之前注册的账号(或重新注册账号)登陆报名网站,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校验本人的学籍信息(学号、姓名、专业、照片等)是否正确。原账号密码较弱的,系统会要求修改密码(包含字母、数字、特殊字符,不少于8位)。

(一)学籍照片信息有误或无学籍照片信息的,请于学籍信息校验期间前往综合楼328进行处理。

(二)因学籍问题无法注册的,请电话联系0371-61912505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坤杰; 审核:陈红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