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考试中心 > 正文

关于召开2023年下半年CET考试监考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13文章来源:教务处考试中心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培训会定于20231214日举行,现就培训会具体安排明确如下:

一、培训方式

本次监考培训采取“主-分会场”形式组织,主会场设在05A101多媒体会议室,分会场设在各院部。

二、培训相关安排

(一)培训时间

20231214日下午14:30-15:30

(二)培训地点设置

各院部分会场应具备视频会议投放功能,并于2023121414:00开始联调测试。各院部应将分会场地点和培训安排及时通知到本单位派出人员。

具体视频会议链接请等下步通知。

(三)资料领取与发放

本次培训资料(监考操作规程+考务手册)以电子文件形式发放,并于培训开始前发给相关人员。注:考试当日领取的考务用品袋装内有纸质考务手册和监考操作规程。

(四)签到与请假

1.各院部应组织本单位考试工作人员签到,培训会结束后立即将培训会签到表送交至综合楼328

2.因公或其他不可抗力原因无法参加培训会的,本人应向院部提交请假书,并由各院部在考前对未参加培训人员统一组织培训。

三、其他要求

全员培训,不遗漏、无特例。所有考试工作人员必须参加培训。因故无法参加统一培训的,各院部应做好记录,做好补培训工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坤杰;审核:陈红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