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考试中心 > 正文

关于统计填写本科试卷清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0文章来源:教务处考试中心 浏览次数:

各开课单位:

根据我校教学评估工作要求,现需统计本科试卷情况,具体工作安排明确如下:

一、统计时限

请各单位务必于202447日前完成统计,并将统计表发送至邮箱jwckszx@zua.edu.cn

二、填写规范

(一)各开课单位须按照统计清单(已发送至各学院教学管理人员OA)分别统计正考、辅修等试卷信息。统计完毕后,文件名命名为(学院+正考/辅修+本科试卷清单)。(例:(商学院辅修)本科试卷清单)。

(二)试卷统计学期为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表中已列出以上三个学期课程信息,填写时务必保证账物相符,清单与试卷一一对应。

(三)填写内容严格按照样表中示例补充填写表中信息,其中标红部分为补充填写信息,其他为检查核对信息。

检查核对任课教师信息时,如该门课程有多名教师授课,请依次对应填写教师信息,每名教师信息以英文分号“;”隔开。“考核方式”填写“开卷”或“闭卷”,无试卷的课程不填写此表(直接在表中删除对应课程)。缺考、补考、缓考等信息须在备注栏说明。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坤杰;审核:陈红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