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考试中心 > 正文

关于组织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中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4-17文章来源:教务处考试中心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有关学生:

为检验学生半个学期所学的知识,使学生根据考试成绩及时的调整学习心态和方法,更有效率地进行下一阶段的学习,我校自本学期起开展期中考试。现将考试具体安排明确如下:

一、考试课程

本学期实施期中考试的课程有高等数学(),高等数学()大学英语(二)大学英语(二)大学英语(四)大学英语(四)大学物理(一) 大学物理(二)。考试范围以各课程授课教师通知为准。

期中考试无补、缓考安排。

二、考试时间安排

(一)考试日期

2024426日晚至427日全天

(二)课程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

考试课程

20240426
  19:30-20:30

大学物理()

20240427
  9:00-10:00

大学英语()

大学英语()

20240427
  10:30-11:30

大学英语()

大学英语()

20240427
  15:30-16:30

大学物理()

20240427
  19:30-20:30

高等数学()

高等数学()

 

三、关于考试安排查询

(一)考生查询

期中考试时间、地点已在教务管理系统中发布,请相关学生及时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查询安排。

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http://jwglxt.zua.edu.cn/eams/homeExt.action),学年学期切换至“2023-2024学年第2学期”,在“我的课程—我的考试”查询考试安排。

(二)监考查询

监考教师查询渠道一:登录我校教务管理系统(http://jwglxt.zua.edu.cn/eams/homeExt.action),位置为:考试管理-考试安排,学年学期切换至“2023-2024学年第2学期”,查询监考任务。

监考教师查询渠道二:查询学院公布的电子考表。

监考教师在查询中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本单位教学办公室。

四、有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加强组织管理

期中考试是我校校内考试的一部分,各学院(部)要高度重视,严密组织召开“三会”:一是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结合本单位情况研究落实考试的安排、落实、措施和要求,明确试卷保密工作事宜;二是召开教职工会议,研究和布置有关考试的各项具体工作,组织监考教师学习《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考试工作手册》;三是召开学生动员会,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申明考试的目的、要求和纪律,教育学生端正考试态度,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消除考试作弊动机,树立公平竞争意识。

(二)强化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各学院(部)要集中开展专项教育,营造严谨、诚信的考试氛围,组织学生学习《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修订)》、《郑州航院学生学位授予工作细则(修订)》、《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学生管理规定(修订)》、《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普通本专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修订)》、《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学位授予工作细则(修订)》等文件规定,使学生充分认识考试违纪的严重后果,增强诚信考试的自觉性。教育要做到全覆盖,不遗漏一个学生。

(三)严肃纪律,依法依规处理

对于在考试中违反考场纪律或作弊的学生,要及时做好相关处分材料收集,及时反馈,并根据《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学生管理规定(修订)》(校学[2017]50号)和《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修订)》(校学字[2018]75号)严肃处理。根据《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学位授予工作细则(修订)》(校研[2023]18号)第九条第2款规定,在校期间因违反考试纪律或考试作弊受到纪律处分者,不授予学士学位。

(四)加强巡查,严肃考风考纪

本次期中考试巡视工作由学校督导专家巡视组和院系巡视组负责,负责巡视全校考场,对考场试卷送达情况、监考教师到位情况、监考职责履行情况、学生考风情况等进行全面检查。各学院巡视组,学院主要领导担任组长,负责本单位的巡视安排,成员包括学院领导、学院督导专家、学院辅导员等。考试期间,学院巡视组对本学院学生到位情况、考风考纪情况进行巡视检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坤杰;审核:陈红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