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验室管理 > 正文

关于报送2018-2019学年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报送2018-2019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教高司函〔201927号)要求(详见附件1),为做好我校2018-2019学年实验室信息统计工作,顺利完成信息上报任务,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统计报送对象:学校正式建制的教学实验中心(室)和科研实验室。

统计时间范围:201891日—2019831日。

二、报送内容

1、实验室基本情况表

2、实验项目开出情况表

3、专任实验人员表

4、贵重仪器设备表

(详见附件2)

三、报送要求

1、请各学院安排专人完成此项工作,按照要求认真组织填报,并检查各表格之间数据、名称及代码一致性。填报时,不要改动表格的格式。

2、纸质材料经各学院主管实验室的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于2019911日前报送至实验室管理科(综合楼332室),电子版材料发至jsysgl@zua.edu.cn联系电话:61912570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专人负责,切实做好实验室基础数据的上报工作,确保上报数据的准确、完整。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陈登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