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达标创优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任务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院部: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名单的通知》(教高〔2020393号)要求,现就报送我校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达标创优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任务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送范围: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创优立项建设的优秀和合格基层教学组织,名单分别见附件1和附件2

2.报送材料:《河南省高等学校达标创优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任务书》(见附件3)纸质版一式两份,于1026日前报送教务处教研科(综合楼333室),电子版发送至jyk@zua.edu.cn.

各基层教学组织要认真对照《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认定标准(试行)》和《河南省高等学校合格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标准(试行)》,明确建设目标与任务,找出差距与不足,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并对达标创优立项建设基层教学组织提出的今后建设计划进行科学论证,认真编制建设任务书。立项建设的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期为2年。建设期满后,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由省教育厅统一组织考核验收。合格基层教学组织由学校组织考核验收,省教育厅将抽取20%的合格基层教学组织进行复核。对未达到优秀或合格建设标准的,将取消其称号,并在全省高校进行通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延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