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我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成果推广与展示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院部: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成果展示与推广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0254号)相关要求,现将文件精神和我校报送材料工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

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本为、推进四个回归,树牢教学工作在高等学校人才培养中的

中心地位,充分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立德树人向心力、教研教改推动力、专业建设支撑力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全省高校进一

步规范本科教学管理,提高教学水平,为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提供保障。

二、宣传展览方式

教育厅将根据各高校推荐的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情况举办全省本科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宣传展览活动。活动将以线上宣传展览、线下

宣传展览和媒体宣传等方式进行。

1.线上宣传展览。教育厅将设立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宣传展览专栏,选取具有示范作用的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展示各省级

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改革经验和建设成果,展现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风貌。

2.媒体宣传。各高校在省级及以上主流媒体进行宣传,省教育厅视情况集结出版。

 3.线下宣传展览。举办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研讨会,将选树的具有示范作用的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和典型高校的改革经验、建设成效予以宣传推广。

三、我校报送材料要求

1.范围:我校全部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具体名单见附件。

2.材料要求:

1)书面总结宣传材料,字数800字以内,内容包括在教学组织、专业建设、课程与教材建设、实践教学、教学研究与改革、教师教学发展等方面建设的成效、改革经验、示范作用、突出亮点。纸质版5份和电子版(Word版)。

235张代表性图片,电子版。

35分钟的展示视频(FLV等普通格式),电子版。

4)电子版展板,尺寸16:9,图文并茂,包含学校、院系、基层教学组织名称等基本信息,电子版。

    3.各项材料于1116日前报送至教研科(综合楼333室),电子版发送至yjk@zua.edu.cn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延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