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21—2025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 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荐20212025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教办高〔2020289号)文件精神,现组织我校20212025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推荐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根据文件要求,拟推荐教指委委员应符合以下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能够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刻理解高等教育有关政策,遵纪守法。

2.学风端正,教学能力强、学术造诣高,教学或教学管理等相关工作经验丰富。主任委员应具有教授职称;副主任委员及委员应具有副教授(或其他相应专业技术职称)及以上职称。

3.熟悉本科教育教学规律和人才培养工作,热心本科教学,近五年来坚持为本科生上课,一流专业建设负责人、教学名师、教学成果奖获得者、教学改革项目负责人优先。

4.组织协调能力较强。

5.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5周岁。

6.各专业限报2人。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不占推荐名额。

二、报送材料和时间

1.报送材料

请各院(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落实,务必推荐与本院部学科专业对应的教学指导委员会的符合条件人选,并以院部为单位填写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汇总表(附件1)。拟推荐人选填写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推荐表(附件2)。并将纸质版(一式一份,汇总表需盖学院公章)以院部为单位报送教务处教研科(综合楼333室),同时,将以上材料电子版(word版格式)发送至jyk@zua.edu.cn

2.报送截止时间

202012161600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延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