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优秀线上实习教学案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7文章来源:实践教学科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展示我校疫情防控期间实习工作亮点,挖掘线上实习教学的好做法、好经验,发挥典型实习教学案例的引领带动作用,推进教学理念、教学方式等的转变,保证实习教学质量,现向全校广泛征集优秀线上实习教学案例,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纳入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计划内的实习课程。

二、征集内容

主要围绕线上实习教学工作的情况简介、具体做法、创新举措、典型案例、取得成果、经验总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方面:

(一)学院整体部署、组织本单位线上实习教学工作情况。

(二)各专业、任课教师开展线上实习教学情况。

(三)线上实习教学资源构建情况。

(四)学院对线上实习教学的过程管理和监控情况。

(五)学生线上实习效果、教学反馈情况。

(六)校外实习基地参与线上实习教学情况。

(七)线上教学平台的使用情况。

三、案例形式

(一)文章:以工作总结或新闻报道的形式呈现,可以配有照片、视频、图片或PPT截图等,并以word文档形式提交,字数一般不超过2000字。

(二)视频:以PPT+配音的视频形式呈现,视频时长不超过15分钟。

四、工作要求

(一)请各单位于916日前将案例材料发送至邮箱sjjx@zua.edu.cn

(二)学校将择优对各单位报送的优秀线上实习教学案例进行宣传报道。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多视角、多层次的收集线上实习教学中的典型经验和做法,做好优秀线上实习教学案例的征集工作。

 

教务处

2022617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欣;审核:李武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