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实习工作总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7文章来源:实践教学科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校实习工作管理,及时总结交流实习工作的成果与经验,切实提高实习工作质量,同时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开展实习工作提供新思路和新举措,学校决定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实习工作总结,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各学院应按照《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本科生实习管理办法》《郑州航院本科生校外实习基地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认真组织开展本学期实习工作。在实习工作结束后,全面认真总结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实习工作,要求内容真实客观、数据详实准确、重点和特色突出,找准问题、明确思路,改进措施针对性强。

二、实习工作总结范围

纳入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计划的本科学生的所有实习课程均需要进行总结,包括认识实习、生产实习、专业实习、毕业实习等。

三、实习工作总结内容

主要包括实习计划执行情况、实习组织实施和过程管理情况、实习基地建设和使用情况、实习取得成果、实习工作的经验和特色做法、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等。

四、报送材料要求

请各学院于916日前将以下材料报送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综合楼332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jjx@zua.edu.cn

(一)《郑州航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实习工作总结报告》(见附件)

(二)实习过程材料(实习教学活动的照片、讲座PPT、相关新闻报道等)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总结先进经验、树立先进典型、及时总结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全面加强实习教学管理,持续提高实习教学质量。

 

教务处

2022617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欣;审核:李武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