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2-2023-1学期校际互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01文章来源:教务科 浏览次数:

为建立和完善教育教学资源共享机制,充分发挥各校优质、特色和品牌教育教学资源在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中的辐射、带动和示范作用,在“平等互利、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基础上,我校与河南农业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共同签署了校际课程互选与学分互认协议。

请各学院积极申报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课程,每个学院可申报1-2门线下课程,所申报课程应充分体现我校学科专业优势且师资力量雄厚,教学效果好。各学院在申报时应明确上课时间(只能是周六、周日)、上课地点、任课教师等信息,班级规模统一设定为60人。教务处对申报信息汇总后,从中遴选出若干门课程择优推荐至五校联盟,经批准后开课。

《校际课程互选线下课程统计表》纸质版请开课学院汇总盖章后于7412:00之前报送教务处教务科,并提交统计表电子版(须同时发送课程简介,200字以内)。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亚宁;审核:陈红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