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拟新增本科专业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7-21文章来源:教研科 浏览次数:

按照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规定》和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22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22〕3号)、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2〕229号)等有关文件要求,学校积极组织2022年度本科专业申报工作。经相关学院论证与申报,教务处组织答辩和评审,学校决定航空航天工程(航空宇航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航空发动机学院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信息管理学院)个专业为我校2022年度拟新增本科专业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7月21日至27日,公示期间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教研科(校区综合楼333房间)反映,且需在书面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371-61912506

联系邮箱:jyk@zua.edu.cn

                                                             教务处

                            2022年7月21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薛绍华; 审核:高长银